竞技风暴

孙继海英超首战稻本润一 中国太阳"抗日"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20 新浪体育
孙继海英超首战稻本润一中国太阳"抗日"保持不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将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队,中国球员孙继海和日本球员稻本润一的较量将是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回顾两人之间在英超的交锋,孙继海还从来没有输给过稻本润一。

  在2002-03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城第一回合客场1-0击败富勒姆队,孙继海第36分钟换下了贝尔科维奇。曼城队第二回合在主场曾经以4-1击败了富勒姆队,不过这场比赛中,
孙继海和稻本润一都没有出场。

  在2003-04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第一回合客场2-2平富勒姆队,孙继海与稻本润一双双首发,两人都领受了一张黄牌。第二回合曼城主场0-0平富勒姆,孙继海首发稻本润一没有出场。

  在2004-05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由于受伤,错过了与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

曼城主场1-1平,客场0-2输给了对手。

  从孙继海的征战历程来看,他面对有稻本润一的球队时成绩两胜两平保持不败,两人唯一一次场上交锋是踢成平手,但是那场2-2的比赛中,正是孙继海最后一分钟准确传中,万乔普头球得分,这才帮助曼城追平比分,那场比赛中,孙继海的发挥也要比稻本润一出色。

  从征战英伦的历史情况来看,稻本润一先后更换了四个东家,先后效力了阿森纳,富勒姆,西布朗维奇和加的夫城,而孙继海效力过水晶宫和曼城。

  不过在本赛季的备战阶段,稻本润一在热身赛中发挥非常出色,并逐渐赢得主帅布赖恩-罗布森的信任,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稻本润一本场比赛首发的机会非常大。

  曼城队主帅皮尔斯现在正在为后卫线上的配置而头疼,中后卫邓恩的复出让他多了一些选择的余地,对于孙继海能否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现在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在本周的训练中,曼城队先后安排孙继海担任了左后卫,右后卫和前卫三个位置,频繁的更换也说明皮尔斯还对孙继海处于考察期。孙继海本人也表示,现在还没能完全恢复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