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失意中场转投土耳其 曼联净损失高达40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40 体坛周报
巴西失意中场转投土耳其曼联净损失高达400万英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赵新报道 8月8日,土耳其传统三强之一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正式宣布,以250万英镑的转会费引进曼联的巴西中场克莱伯森,克莱伯森同贝西克塔斯签约4年,但巴西人的周薪未披露。克莱伯森的转会是一桩三赢的买卖,贝西克塔斯得到了这位实力不俗的中场加盟,克莱伯森换个环境重新证明自己,而曼联也可以把损失尽量缩减到最低。

  绰号“黑鹰”的贝西克塔斯上赛季在土耳其联赛中表现不佳,为了从死敌费内巴切
手中夺回联赛冠军,今年夏天俱乐部不惜斥资大肆网罗高水平球员,继上个月艾尔顿从沙尔克04免费加盟后,克莱伯森的转会使得这支土耳其劲旅的实力更上一层楼。克莱伯森透露自己之所以最终下定决心加盟贝西克塔斯,是听取了巴西同胞艾尔顿的建议:“艾尔顿告诉我,贝西克塔斯和伊斯坦布尔都非常不错,这支球队非常适合我。”

  2003年夏天,克莱伯森从巴西巴拉纳以593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时曾被弗格森寄予厚望,但在曼联的两个赛季中巴西人表现十分平庸,他不仅迟迟难以适应英超的节奏,而且运气不佳频频受伤。克莱伯森在曼联的两个赛季总共只参加了30场正式比赛,有2球进账,曼联在转会费上净负400万英镑,而支付克莱伯森的工资高达500万英镑,折算起来克莱伯森代表曼联平均每场参赛的出场费高达28万英镑。克莱伯森在曼联的低迷也影响到了他在巴西国家队的前途,这位2002年世界杯冠军球队的主力后腰自从加盟曼联后鲜有入选国家队的记录。

  今年夏天西班牙塞尔塔也想引进克莱伯森,但最终无力支付克莱伯森的转会费只能作罢。克莱伯森在和贝西克塔斯签约后,决定把家也搬到伊斯坦布尔,为此他还苦口婆心地说服了自己的妻子:“今天我从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加盟了另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感到很高兴。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个人接受贝西克塔斯的邀请没有任何问题,但我必须说服我的妻子。上周她同意亲自来伊斯坦布尔看看这里的情况,看过之后她就很快同意了。我从没有接受过如此盛情的款待,我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向主教练证明我的能力,并且成为球队中有用的一员。”

  克莱伯森在曼联赛季前的热身赛中表现尚可,目前他的体能已经基本达到比赛要求,而且伤病也已经痊愈。如果不出意外,他有望在代表贝西克塔斯在联盟杯资格赛中首次出场,贝西克塔斯的对手是来自列支敦士登的一支弱旅。


  爱问(iAsk.com)克莱伯森 相关网页约18,66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