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进球大赛迪福抢得先机 诸多球星加盟球迷憧憬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37 体坛周报
热刺进球大赛迪福抢得先机诸多球星加盟球迷憧憬欧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赵新报道 8月6日,在白鹿巷36112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凭借迪福下半场的两个进球热刺在友谊赛中2比0击败了2004年冠军杯得主波尔图,这场比赛也是热刺在新赛季开始前参加的最后一场友谊赛,在今年夏天的友谊赛中热刺表现相当不错,7场比赛5胜2平,而且每场比赛都有进球。

  这场比赛约尔安排迪福和埃及高中锋米多联袂首发,迪福开场后表现得相当活跃,
第72分钟和第84分钟,迪福两度建功将比分锁定为2比0,赛后他当之无愧地获评本场最佳。迪福上赛季在联赛和杯赛中有20球进账,自从谢林汉姆和克里斯·阿姆斯特朗在1996-97赛季曾经分别攻入22球以来,迪福是近8年来首位单赛季在各项比赛中进球总数达到20个的热刺球员。但是迪福很清楚新赛季他必须继续努力,否则目前状态上佳的罗比·基恩、米多以及卡努特随时可能取代他的主力位置。

  8月13日,热刺将在英超揭幕战中客场挑战朴茨茅斯,迪福已经把下一个进球的目标锁定在庞贝军团身上:“赛季前我的训练非常努力,现在我的进球感觉非常好,对于任何前锋来说能进球总是好事。目前热刺的每一名前锋状态都很出色,罗比·基恩在韩国的友谊赛中表现出色,有4个进球,米多也曾经在比赛中进球,现在轮到我了,这对俱乐部来说是利好消息,希望我们能把这种状态延续到新赛季中。”

  虽然迪福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但他赛后并没有沾沾自喜:“我攻进了难度比较大的球,但却错失了一个进球良机。在上半场我就有一次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但可惜我仓促中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紧接着我又获得一次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但这一次我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我的第一个进球要感谢卡里克的妙传,我接球后看了看对方门将的站位后轻松破门。第二个球也差不多,我看到对方门将出击后就顺势把球挑进了网窝。”

  迪福、基恩和米多都已经在热身赛中证明了自己,但卡努特却每每同进球无缘。西布罗姆维奇希望趁机引进这位不得志的前锋,但约尔却依旧认为新赛季卡努特会找回自信,上赛季卡努特就是约尔在锋线上最为倚重的一名前锋。

  自从约尔上赛季从桑蒂尼手中接过热刺的教鞭后,热刺上下焕然一新,今年夏天又得到了戴维斯、劳特利奇等诸多球星加盟,不少热刺球迷都开始憧憬新赛季这支球队能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获得下赛季联盟杯甚至冠军杯的参赛资格,这一点从热刺的新赛季套票销售创下历史新高就可见一斑。

  但主教练约尔依旧非常理智,他在战胜波尔图的比赛后认为热刺的目标应该是稳步发展,不应强求参加冠军杯,水到渠成方好:“我认为新赛季的英超中有4、5家俱乐部比热刺要强大,但我们赶上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和埃弗顿是没有问题的。”


  爱问(iAsk.com)热刺 相关网页约540,78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