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耶斯为何不换上李铁 意外连丢两球打乱全盘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6 新浪体育
莫耶斯为何不换上李铁意外连丢两球打乱全盘战局

莫耶斯招呼球员全线进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埃弗顿遭遇了西甲的比利亚雷尔队,最终埃弗顿队在主场1-2落败,晋级前景不容乐观。中国球员李铁没有赢得出场机会。

  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对于本队将近10年来第一次欧洲作战极其重视,他排出了4-5-1的阵型,其中刚刚从曼联队加盟的后腰菲尔-内维尔顺利的成为埃弗顿队的首发后腰,两名中
前卫分别是阿尔特塔和卡希尔,左右两翼分别是基尔巴尼和西蒙-戴维斯。李铁进入替补名单。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埃弗顿队试图利用主场大举进攻,前锋比蒂开场后错过了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相对埃弗顿的咄咄逼人,比利亚雷尔队显得非常老练,他们在上半场,两次抓住埃弗顿队防守中的漏洞,并成功的在上半场结束前2-1领先。

  对于埃弗顿来说,这个结果是非常糟糕的,莫耶斯只能拼命加强进攻,因此李铁出场的可能迅速减小。果然,下半场莫耶斯先后换上了本特,邓肯-弗格森两名前锋,最后时刻用边锋麦克法登换下左后卫皮斯托内,下半场莫耶斯的全部思路都是在加强进攻上,因此守强与攻的李铁未能找到出场的机会。

  看过比赛的都会认为,埃弗顿队今天输的的确比较冤枉,他们在场面上有优势,但由于后卫线的失误,导致比利亚雷尔抓住两次机会,锁定了战局。如果埃弗顿不犯低级错误,上半场保持领先的机会,下半场出于保持比分的想法,李铁出场的机会的可能必然大大增加。

  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埃弗顿已经非常不利,下场比赛他们必须在客场两球击败比利亚雷尔才有机会,而皇马或巴萨也未必能做到这一点。(流星雨)


  爱问(iAsk.com)李铁 相关网页约1,368,31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