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留洋与英超双雄抢时间 三大条件决定未来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42 新浪体育
杜威留洋与英超双雄抢时间三大条件决定未来命运

斯特拉坎,杜威转会的最终仲裁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苏超凯尔特人队后卫巴尔德将离开球队,他极有可能加盟法甲马赛队,对于他的离去,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表示自己有办法尽快物色到他的接班人。

  几内亚中卫巴尔德的周薪达到28000英镑,因此他离开后球队每年可以节省150万英镑,斯特拉坎希望把这些钱用来购买其他后卫人选。

  斯特拉坎此前否认了引进前纽卡斯尔联队的希腊后卫达比萨斯,现在英国《每日电讯报》披露,凯尔特人队看中了南安普顿队的伦德克万以及伯明翰队的马丁-泰勒。在这两人当中,无法担任主力的马丁-泰勒似乎希望更大一些,多家媒体都把他列作热门人选。伦德克万不愿意随圣徒踢英冠,但南安普顿开出的转会费比较高。

  苏格兰《信使报》提出,在考察期表现出色的中国后卫杜威,同样是俱乐部的长期选择,杜威本人也表示了强烈的返回苏超联赛的愿望。

  文章披露,这名23岁的后卫虽然表现不错,但苏超球队还希望能全面考察一下他的能力,他们也许会考虑租借杜威。

  杜威本人则表示,“凯尔特人队的环境是非常棒的,我非常喜欢那里的气氛”。同时,杜威对于自己拿到劳工证很有信心,“如果能屈苏超效力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件大事。但是我的确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现在就看两家俱乐部能否达成一致了”。

  如果凯尔特人队的确采取租借方式的话,

申花未必会答应。而且斯特拉坎希望尽快买进新后卫,杜威要加盟的话,不但要老远的来到中国,进行长时间的商谈,而且即使达成协议,也会面临着杜威要申请劳工证的麻烦(很可能第一次驳回后重新召开听证会)。

  申花的态度,其他转会目标的引援动作,劳工证的进展都关系到杜威加盟苏超的成败,一旦一个环节出了问题,杜威的留洋之梦就难圆了。(克劳迪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