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析李铁欧冠资格赛对手 潜艇杀伤力犹胜皇马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2:43 新浪体育
解析李铁欧冠资格赛对手潜艇杀伤力犹胜皇马巴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埃弗顿队欧冠资格赛中,他们将遭遇的对手是西甲铁军比利亚雷尔队,对于埃弗顿以及中国球员李铁来说,这应该是一支下签,这支球队是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最新俱乐部排名中,成绩最高的西班牙球队,他们的战斗力恐怕不比皇马和巴萨差。

  比利亚雷尔队绰号黄色潜水艇,在最近几年的西甲联赛中,该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1998年该队进入西甲,同赛季降级,但在2000年他们杀回西甲,在2003/04赛季他们杀进了
欧洲联盟杯的半决赛。当时他们淘汰了罗马,加拉塔萨雷,凯尔特人。

  上赛季比利亚雷尔队的表现让人吃惊,他们赢得了西甲联赛中的俱乐部最高排名——季军,仅仅落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同时他们进入了欧洲联盟杯八强。

  虽然在曼联不得志,但乌拉圭前锋弗兰来到西甲后大放光彩,他射进25球,与亨利并列欧洲金靴奖。乌拉圭人希望能通过击败埃弗顿证明自己可以在英格兰取得成功,“在曼联我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证明自己能做点什么,对我来说,无法连续参加比赛是很糟糕的”。

  弗兰的锋线搭档是阿根廷人菲格洛阿,他曾无法在伯明翰队确立自己的位置。比利亚雷尔夏天将里克尔梅正式从巴塞罗那队引进,此前两年他一直租借到该队。

  比利亚雷尔队的主帅是智利人佩莱格里尼,他在赛季结束后,引进了荷兰国脚后卫克隆坎普,意大利后腰塔齐纳蒂,阿根廷门将巴尔博萨以及厄瓜多尔前卫巴伦西亚。

  该队门将雷纳转会利物浦队,不过整体上看,比利亚雷尔队的实力有增无减。球队中场核心里克尔梅信心十足的表示,该队拥有丰富的欧洲比赛经验,完全可以击败埃弗顿队。

  埃弗顿队近来遇到的最大问题是攻击力太差,他们在五场热身赛中,仅仅在运动战中射进了两个球。比利亚雷尔则状态很好,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他们轻松的22:0击败了一支业余队,显然,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埃弗顿过关的机会不大。(PIPPO)


  爱问(iAsk.com)李铁 相关网页约1,341,26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