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主力中卫即将出走 引进杜威可能明显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29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主力中卫即将出走引进杜威可能明显增加

巴尔德即将离开凯尔特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一场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场2-0击败了邓迪联队,斯特拉坎看起来逐渐找到了感觉,凯尔特人队最近两场比赛中,射进了六个进球的同时,没有丢掉一个球。

  不过,球队的后卫线看起来却依然会发生一些变化,目前球队的几内亚后卫巴尔德很可能在近期内离队,这样将迫使凯尔特人队尽快寻找一名新球员的加盟,而中国后卫杜威
,自然成为比较合适的人选。

  苏格兰《信使报》的文章介绍到,巴尔德已经到了离队边缘,昨天他和法甲马赛队进行了合同谈判,这名几内亚国脚后卫有可能在72小时内离开球队。按照合同的规定,巴尔德可以自由转会,斯特拉坎对于他的谈判已经不是很关心,毕竟一夏天他都在不停的接触其他球队,巴尔德28000英镑的周薪也让俱乐部头疼。

  马赛队体育经理阿尼格表示,“巴尔德转会交易即将结束,我看到他非常渴望加盟我们球队。”四年前他从法甲图卢斯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这名29岁球员的离开,将意味着凯尔特人队可以开始追逐其他防线目标。

  此前,凯尔特人队主帅斯特拉坎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中透露,他不会追逐希腊后卫达比萨斯和邓迪联队的威尔逊,中国后卫杜威在考察期的表现打动了斯特拉坎,对于是否购买杜威,凯尔特人现在正在进行着评估。

  如果巴尔德离队的话,很可能加速凯尔特人购买杜威的脚步,不过,凯尔特人也会考虑一些其他的候选人,比如伯明翰队的后卫泰勒,他也在斯特拉坎的考察名单当中。(克劳迪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