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资料图-曼联中场伤心离别 当年此情此景将成追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7:38 新浪体育
资料图-曼联中场伤心离别当年此情此景将成追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8月7日,曼联队内的巴西中场克莱伯森确定了前往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的转会,他最快将在周一晚些时候正式签约。克莱伯森已经飞赴了伊斯坦布尔,和贝西克塔斯签定个人工作合约,他的到来引发了贝西克塔斯球迷的狂欢,大约几百名球迷来到机场迎接,他们甚至将巴西人扛在肩膀上,一同庆祝他的到来。

  克莱伯森在2003年夏天来到曼联,是红魔历史上引进的第一名巴西球员,2003年11月22日,曼联在英超中2比1击败布莱克本,克莱伯森攻入了加盟后的首粒进球,图为范尼、西尔维斯特等球员和克莱伯森一起做摇摇篮状,一同庆祝球队历史上的首粒“桑巴入球”。


  爱问(iAsk.com)克莱伯森 相关网页约18,55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