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锋线重炮即将归来 飘逸剑客敲定复出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7:16 新浪体育
AC米兰锋线重炮即将归来飘逸剑客敲定复出日期

100%的PIPPO即将归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队大部队开始训练和热身赛的时候,昔日球员的当红射手,意甲第一前锋大因扎吉却因为受伤,不得不来到比利时安特卫普接受治疗,不过现在看起来,他恢复的程度非常理想。

  负责为因扎吉治疗的比利时著名医生马腾斯介绍到,“我在今天早上才检查了因扎吉的恢复情况,PIPPO现在的情况非常理想。他的工作现在处理的很好,我能很明显的看到他
的进展”。

  马腾斯介绍到,“如今因扎吉左膝的发炎情况已经明显好转,他已经接近康复了,他现在需要跟着运动医疗师一起训练到8月底,那时候因扎吉将100%的恢复。我们需要他能完全恢复过来,我认为,仅有90%显然是不够的。那个100%的因扎吉还会回来,现在的问题并不严重,只是一点小的麻烦”。

  马腾斯再次强调,这里治疗的目的不仅是单纯的让因扎吉康复那么简单,最终的目的是让因扎吉能象以前那样,没有任何心理或身体障碍的回到球场上。

  因扎吉本人也接受了

意大利《体育总汇》的采访,他介绍到,马腾斯医生对自己的针对性治疗非常有效,“我现在可以开始奔跑了,马腾斯医生希望我受伤的腿能彻底恢复”。

  因扎吉目前已经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接受治疗,他的到来在这个欧洲的

钻石之都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很多意大利移民都来看望他支持他,“这很让我感动,也减少了我的思乡之情”。(颜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