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铁卫离开尤文图斯 征战意甲13载书写风雨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2:43 新浪体育
超级铁卫离开尤文图斯征战意甲13载书写风雨人生

蒙特罗昔日恶斗巴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阿根廷圣洛伦佐队证实,尤文图斯队乌拉圭后卫蒙特罗将正式效力该队,为期一年。

  33岁的蒙特罗曾经57次代表乌拉圭国家队比赛,他们在意大利足坛征战了13年,其中先后代表亚特兰大队和尤文图斯队出场比赛。

  在接受当地电台的采访的时候蒙特罗表示,“我很感谢在意大利得到的这一切,我已经拒绝了来自其他欧洲球队的邀请,我想,经历了13年的风雨以后,也许我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

  蒙特罗表示,自己选择了离开

意大利,离开欧洲赛场,是因为无法割舍的南美情怀,“金钱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我只是希望,能和圣洛伦佐队一起训练。”

  目前圣洛伦佐队在阿根廷联赛上半年的赛季中排名第16,为了提高排名,他们除了引进蒙特罗以外,还从

墨西哥内卡萨队引进了34岁的巴拉圭前锋卡多佐。(颜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