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锋线魔兽欲赶超亨利 红军收获年轻防线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2:33 新浪体育
利物浦锋线魔兽欲赶超亨利红军收获年轻防线新人

利物浦考虑引进欧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将至,

利物浦却遭受了人员上的打击。夏天引进的高中锋克劳奇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受伤,将至少缺席两到三周,这样,克劳奇将缺席资格赛第三轮的两场比赛,同时因为禁赛错过联赛的揭幕战,甚至有可能缺席更久。

  好在贝尼特斯还有西塞,法国人现在已经成为了利物浦锋线的新宠儿。到目前为止,他在过去3场冠军杯资格赛中攻入3球,展示出良好的状态。“上赛季我遭受了困境,现在
我想回报所有人,”西塞说,上赛季他因为腿部骨折错过了大部分时间,“俱乐部一直支持着我,我欠朋友和球迷的情,现在我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是特别满意,因为我还可以更好,我能为球队做得更多。”

  “我的左脚技术提高了,头球也一样,不过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还没有达到亨利的水平,我给自己设定了目标,这个赛季我要在英超至少进20个球,这可以达到。”

  不过西塞有可能面对更激烈的竞争。在欧文承认与英超球队接触后,利物浦官方网站转载了Anfield Road.com的报道,称贝尼特斯暗渡陈仓希望引进欧文。贝帅一天前刚刚表示,对欧文没有兴趣,但该报道却称,

西班牙人在幕后却开始了操作,首选是租借,其次也可以接受永久引进欧文的可能,到目前为止,利物浦方面还没有对这一报道作出反应。

  在锋线上,巴罗什的未来疑问最大,埃弗顿求购捷克人,但被告知,必须满足利物浦700万英镑的标价,埃弗顿俱乐部历史上的引援纪录是在1月份创造的,莫耶斯以650万英镑引进了比蒂,现在看来要想得到巴罗什,莫耶斯还得再破一次纪录。

  对于利物浦来说,最令人担心的位置其实是中后卫,佩莱格里诺走了,可以客串中卫的比斯坎也走了,只剩下卡拉格和年岁日长的海皮亚,贝尼特斯也不只一次表示,要为两名正选中卫提供后备。不过,利物浦潜在的目标、英格兰后卫厄普森却被东家伯明翰标榜为非卖品,布鲁斯表示不会卖掉这位只有26岁、还有很大提升潜力的前阿森纳猛将。

  令贝尼特斯感到欣慰的是,利物浦在人员引进上还是有所收获。昨天,红军和16岁的中卫霍布斯签定了预备性协议,后者将在8月18日年满17岁,届时就可以和利物浦签定正式的职业球员合约,他被认为是值得培养的未来之星。(丁林)


  爱问(iAsk.com)
  利物浦 相关网页约2,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