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普抵西豪言捍卫马德里荣耀 巴萨铁帅称皇马又有何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9:46 新浪体育
巴普抵西豪言捍卫马德里荣耀巴萨铁帅称皇马又有何惧

《马卡》7月31日头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上海起飞经法兰克福转机再到马德里,被誉为“野兽”的巴普蒂斯塔依然兴奋难耐。7月31日当天,他便接受了皇马电视台和俱乐部官方网站的访问。

  整个采访期间,巴普蒂斯塔挂在嘴边的词就是“高兴”,能够加盟皇马和罗纳尔多卡洛斯、罗比尼奥这些巴西人并肩战斗,巴普蒂斯塔连称心满意足。“我现在非常高兴,因为皇马将给予我一切。我相信我会一直在皇马效力很多年。我还年轻,有大把的时间来享
受足球。我非常希望能为俱乐部赢得冠军。”

  随着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的加盟,皇马的前场已经稍显“臃肿”,何况两人都没有效力豪门俱乐部的经验,能否迅速整个球队成了疑问。然而巴普蒂斯塔对自己的适应能力深信不疑,“在更衣室内,我有很多朋友。特别是很多巴西球员,我个人和卡洛斯还有罗纳尔多的关系非常好,当然现在还有了罗比尼奥。”

  虽然只有23岁,虽然还不能保证能打上主力,虽然可能会面临重重困难,但采访过程中巴普蒂斯塔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他的对荣誉和冠军的渴望:“我要贡献我的一切,把我的球技和力量统统在球场上发挥出来。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获得这个赛季的冠军。我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继续捍卫皇家马德里的荣耀。”

  据悉,巴普蒂斯塔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一正式出席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至于皇马队内,对巴普蒂斯塔加盟也持欢迎态度。经理萨基说道:“我们面前的这个小伙子对球队非常重要,他体格强壮,卢森博格对他也很了解。我们都知道巴普蒂斯塔的职业态度,这点很重要。这种态度往往能在球场上体现出来。”

  巴普蒂斯塔是一位全能型球员,可以打多个位置,在皇马队中他将最终扮演什么角色?记者将问题甩给了萨基,“我们都认为这是一笔很有价值的收购,因为他的加盟能缓解皇马的薄弱位置。巴普很强壮,战术执行能力很好,同时他又可以助攻,进攻。总之我对他非常有信心,卢森博格同样如此。我相信他会帮助我们最终取得成功。”

  与此同时,皇马在联赛中的最大对手里杰卡尔德也对皇马引进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发表了意见。他说:“皇马引进了两名伟大的球员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他们一直就很想得到巴普蒂斯塔这样的球员,还有罗比尼奥。不过就算他们去了伯纳乌也不代表其他球队就会惧怕他们。我已经说过了,我对巴萨目前的阵容配置非常满意。我承认球队对下赛季引进巴普蒂斯塔很感兴趣,但他现在去了皇马,足球就是这样,永远不要说永远。在巴萨更衣室内,球员们都很有信心,我们并不愿意过多的谈论此事。”(JoJo)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3,393,06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