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将出手引进欧文 为筹转会费将清洗三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0:14 新浪体育
曼联将出手引进欧文为筹转会费将清洗三员大将

星期日镜报:曼联锁定欧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文就要离开皇马了,这些天,英国媒体一直在热炒本土射手的回归,从现在的情况看,英超是欧文唯一的落脚点,而曼联最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的到来让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开销不菲,而且锋线也出现了人员的淤积,欧文甚至可能沦为“第五前锋”,尽管一直以来欧文不断声称自己希望留在皇马,但现在情况的发展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而俱乐部方面也打算用他换取转会费。

  英国媒体对于欧文的未来极为关注,他们普遍预测,曼联将成为买家。卫报称,曼联现在是欧文唯一的选择,一方面皇马急于出手,另一方面在对欧文有意的几家俱乐部中,曼联是最大的热门。欧文已经拒绝了来自纽卡斯尔的邀请,而去博尔顿、沙尔克04的可能性更小,到目前为止,伦敦两强都没有表露出兴趣,温格和穆里尼奥都有各自的计划,他们表示过需要加强的位置都不是锋线。

  最大的可能是曼联。虽然红魔的锋线也是好手云集,但情况却要比其他英超球队乐观。范尼一直以来没能摆脱伤病痊愈后的阴影,在东亚之行中没有进球,鲁尼虽然优秀,但尚不属于高产射手,而史密斯正在向着后腰转型,萨哈又不堪大用。

  上赛季欧文打进了16个进球,效率相当不错,但首发场次只有20次,和他的要求相差不少,这样一名前锋是曼联所需要的,弗格森一直在抱怨把握机会的问题,他可能会将欧文视作合适的钥匙。而且明年是世界杯年,欧文本人希望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回英格兰是他最好的选择,在转会的问题上,他和曼联有可能一拍即合。

  据星期日镜报报道,曼联已经开始了操作,但情况相对有些复杂。报道称,弗格森已经向格雷泽家族表明,他希望买下欧文,英格兰前锋的估价大约是1100万英镑,但格雷泽方面明确表示,如果想引进欧文,那么弗格森必须通过卖掉现有球员来筹集资金。

  在目前的曼联,两名球员面临离队,菲尔-内维尔有可能在本周被卖到米德尔斯堡,转会费约350万英镑,而贝西克塔斯和塞尔塔正在追逐克莱伯森,出价都在300万英镑。如果能够成功卖掉两人,将能筹集到近700万的资金,另外,弗格森正在考虑将萨哈租借出去,只要有球队愿意承担其6万英镑的周薪,这又将卸去财政上的一块包袱,这些清洗举动都有可能为引进欧文铺平道路。(王西)


  爱问(iAsk.com)欧文 相关网页约1,035,47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