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赛季前连迎好兆头 铁树开花完成罕见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4:17 新浪体育
利物浦赛季前连迎好兆头铁树开花完成罕见进球(图)

卡拉格破门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记者克韩报道 利物浦后卫卡拉格目前正在和一些商界朋友合伙投资400万英镑,创办一个叫做“英格兰运动咖啡”的企业,目的是创造一个类似于“硬石”和“好莱坞星球”的连锁品牌。相信这个即将在利物浦最繁华的利姆街上开第一家旗舰店的咖啡屋里,餐牌上一定会有一款叫做“铁树开花”的咖啡,因为它的主人刚刚在冠军杯资格赛第2轮首回合中,攻入自己6年半来的首粒进球,帮助红军3比1客场取胜。

  尽管考纳斯实力无法与卫冕冠军相提并论,其球迷也居然戴着红军围巾到场观战,但贝尼特斯还是提醒全队要小心:立陶宛联赛和欧洲大部分联赛不同,目前正进行到中段,考纳斯正在状态,在冠军杯中就“没有容易的比赛”。事实证明他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第21分钟,巴雷维修斯的射门阴差阳错地骗过利物浦门将雷纳,考纳斯居然1比0领先卫冕冠军了!这也是加盟红军后,雷纳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失球。

  但利物浦的实力实在比立陶宛人强太多了,失球让红军立即加快了比赛节奏。仅仅6分钟后,阿隆索传给岑登,荷兰人漂亮的传球经首次正式比赛亮相的克劳奇摆渡后,西塞将球漂亮地打入网窝。3分钟后,杰拉德开出角球,冲入对方禁区的卡拉格把球狠狠顶入网窝!这是他的首粒欧战进球,也是他在1999年1月16日红军7比1大胜南安普敦后的首粒正式比赛入球。为红军效力363场以来,卡拉格还在1996-97自己的处女赛季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打入过一球。

  赛后媒体开玩笑说:“在利物浦0比3落后却反败为胜夺取冠军杯后,我们认为天底下不可能再有新鲜事了,但现在卡拉格又进球了!”卡拉格也配合搞笑,表示要考虑竞争欧洲金靴奖:“我目前是本赛季俱乐部冠军杯射手榜并列第2,或许我应该开始挑战欧洲所有顶级射手。我认为我应该得到这个比赛用球,因为对我来说,能进个球就好像其他球员上演帽子戏法一样罕见(英超传统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可以拿走比赛用球)。我已经这么长时间没进球了,都有点尴尬了。过去我老被队友嘲笑,现在终于能一笔勾销了。希望今后我会进更多的球,在4英尺内我可是必杀射手!”

  玩笑过后,卡拉格说:“我更为球队获胜高兴,但我们次回合会继续尊敬考纳斯,我们不能把出线视为当然,他们会在安菲尔德给我们制造困难。我们已经完成了90%的工作,现在必须把最后的10%彻底结尾。”贝尼特斯也很开心:“我赛前告诉卡拉格,他本赛季的进球指标是3个,必须完成。但没想到今晚他就抢跑了!”

  第54分钟,杰拉德在禁区内被对手放倒,他亲自罚进点球锁定胜局。3比1取胜后,第2回合基本已成垃圾时间。贝尼特斯赛后表示:“我承认有时很难让球员兴奋起来,因为他们必须在不熟悉的场地和奇怪的地方比赛,但我们正在接近最佳状态。我对开局的表现并不满意,但此后我们渐渐控制了局面,打出了自己的节奏。这还只是赛季前,我们会在体能上改进,而赢得比赛会帮助我们达到这个目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卡拉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