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官方宣布中场大将续约 3年合约锁定足总杯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2:0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中场大将续约3年合约锁定足总杯之王

阿森纳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7月28日,阿森纳官方宣布右前卫永贝里已经和俱乐部续约至2009年,永贝里今年28岁,也就是说瑞典人和阿森纳的合约结束时已经32岁了,基本等于永贝里将在阿森纳退役。

  1998年永贝里以300万英镑的身价从瑞典的哈姆斯塔德转会到阿森纳,至今已经代表枪手首发265次同时打进68球,同时永贝里已经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超过50次,在2002-200
5赛季永贝里曾经被公认为阿森纳队中的足总杯进球王,瑞典人经常在足总杯比赛中打进精彩入球,如果在03年险些创造联系三年足总杯决赛进球的纪录。

  由于自己近10年来的出色表现,永贝里被评选为10年英超最佳外籍球员之一,同时永贝里还是著名的内衣品牌Calvin Klein欧洲形象代言人,凭借广告中的健美表现,永贝里曾经被评选为欧洲英超最性感的男人。

  在和俱乐部续约之后,永贝里说:“我来到阿森纳已经差不多9年了,我觉得能和俱乐部续约真的令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我非常期待新的代价,我希望能够在阿森纳赢得更多的荣誉,同时我也希望能够感受一下在阿森纳的新球场踢球的快乐。”(Belldand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永贝里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