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业余足球节周末举行 切尔西阿森纳将派女队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53 新华网
世界业余足球节周末举行切尔西阿森纳将派女队参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7月28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当英国最大的足球节日“热爱足球”(LOVEFOOTBALL)本月30日和31日在温布尔登拉开序幕时,英格兰再次成为世界足球的中心。

  来的32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740名运动员聚集温布尔登,其中包括中国、韩国、伊拉克,阿富汗、印度、巴西、苏格兰和巴基斯坦等。

  英国的体育大臣说:"基层和业余足球在英国非常重要。我非常欢迎国际业余足球比赛再次在英国举行。"

  这次比赛犹如足球节日,其中最为精彩的节目为内城世界杯。这场业余比赛将在周六和周日举行。

  业余比赛中的热点是女足比赛。为了凑热闹,在伦敦的英格兰富勒姆队、切尔西队、阿森纳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将派遣女队参加友谊比赛。

  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维纳布尔斯认为,内城世界杯是一种奇妙的比赛,人们肯定能够在比赛中发现罕见的足球天才。

  比赛的同时,伦敦还将举行与足球有关的音乐、时装、绘画等表演。(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