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最性感球员另类排行:两铁汉当道 阿森纳吃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0:11 新浪体育
英超最性感球员另类排行:两铁汉当道阿森纳吃香

杰拉德最“性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谁是英超最性感的球员?答案是利物浦杰拉德。不过这个结果不是来自女球迷们,而是由同性恋者们评出的,实在有点另类。

  据同性恋球迷网的调查显示,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成为了名单上的第一位,他被认为是最具魅力的英超男子汉。排在第二位的是切尔西的中场铁汉兰帕德,这两人都是上赛季英超的风云人物,他们率领各自球队分别称雄冠军杯和英超,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偶像。

  和兰帕德并列第二的人选来自曼联,阿兰-史密斯的硬汉形象看来颇受好评,他成为了紧随杰拉德之外的又一宠儿,目前阿兰-史密斯变身后腰后表现不俗,有可能成为接替基恩的红魔新一代铁腰。

  在评选之中,最受欢迎的球队则是阿森纳,他们是唯一一支有两名球员进入前十位的球队,荷兰小生范佩西和瑞典猛男永贝里都进入了前十名,前者的英俊潇洒和后者的多变形象大受好评。

  最有意思的是最性感主教练的评选,酷相十足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当仁不让,成为头名,有趣同时又令人不解的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居然高高排在并列第九位,不知道老爵爷的哪一点让同性恋者颇有好感,也许当年踢向贝克汉姆的飞靴猛男风范让老头加分不少。(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拉德新闻 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