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清洗边缘新人 觊觎荷兰新天才令阿贾克斯警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0:01 新浪体育
切尔西清洗边缘新人觊觎荷兰新天才令阿贾克斯警觉

奥利维拉离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前,切尔西官方宣布,队内三名年轻队员相继离队,他们是21岁的攻击性中场菲利浦-奥利维拉和同为21岁的后卫努诺-莫拉斯,另外,凯文-麦金利将继续租借到罗斯郡队效力一年,上赛季他就以租借身份在这里踢球。

  两个人的命运并不相同。奥利维拉是被球队解约的,他将返回葡萄牙,寻找新的俱乐部。作为攻击中场,奥利维拉曾代表一线队出场8次,但均以替补身份,上一次是在上赛季
最后一轮英超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这也是他在去年一年之中的唯一一次出场。

  在葡萄牙21岁以下队,奥利维拉的表现相当不错,他的进球效率不低,被认为是切尔西青训系统培养出的不错人才,但一线队的竞争太过激烈,这使得奥利维拉产生了回到葡萄牙另寻发展的念头。

  葡萄牙人莫拉斯则是以租借身份离队的,他希望自己未来仍能够回到切尔西。2004年夏天,穆里尼奥将他引进,作为培养对象,他很喜欢这名既可以踢中卫又能打中场的年轻人。莫拉斯将租借到马里蒂摩队效力一年。“我的目标是能够在那里踢上比赛,然后在切尔西继续竞争。”莫拉斯说。

  另外,还有消息将切尔西和阿贾克斯年轻天才斯耐德联系到了一起,据称罗本对穆里尼奥推荐了同胞,切尔西打算将其买进,然后考虑租借到其他球队磨炼,为未来储备人才。闻听这一动向的阿贾克斯俱乐部立刻作出了反应,他们向斯耐德提供了一份新合约,希望能够留住这位荷兰炙手可热的天才,但到目前位置,斯耐德本人还未作出反应。(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