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伦夏尔即将加盟斯图加特 马竞新目标锁定阿根廷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2:44 新浪体育
格伦夏尔即将加盟斯图加特马竞新目标锁定阿根廷国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相继引进了凯日曼、M-罗德里格斯和彼得罗夫之后,马竞的丹麦边锋格伦夏尔终于选择了离开。北京时间7月27日,他前往斯图加特进行了体检。如果结果正常,他将在近日正式加盟斯图加特。

  主帅比安奇对此评论道:“我很理解格伦夏尔,但选择离开的是他本人,他想换一个环境。”

  西班牙媒体报道,萨拉戈萨的阿根廷国脚加莱蒂将成为比安奇的下个目标。有消息说,双方已经草签了协议,加莱蒂将与马竞签署一个为期四年的合同,为此萨拉戈萨将获得350万欧元。(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竞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