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警告切尔西球员:某些球员只能获3成比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56 体坛周报
穆里尼奥警告切尔西球员:某些球员只能获3成比赛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常山报道 去年的冠军世界系列赛上,欧洲杯声名大噪的罗本首次代表切尔西亮相,就为凯日曼奉献了一次美妙的助攻。而在今年冠军世界赛首场比赛中,罗本又射进一记刁钻的远射,帮助切尔西1比0力克AC米兰。

  曼联主帅弗格森与队长基恩陷入内战,罗本却享受着蓝军和睦的气氛。中午时分,可以看到队员们在酒店游泳池旁边放松,增进彼此的友谊与理解。罗本说:“融洽相处是如
此重要,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两周,每一分钟都有助于球队成形。上赛季我们配合得很好,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现在甚至变得更强。”

  比赛中,AC米兰舍甫琴柯、卡卡和马尔蒂尼等主将没有出场,切尔西今夏引进的新人赖特-菲利普斯、德尔奥尔诺、迪亚拉以及米兰新人沃热尔在下半时亮相。克雷斯波则在回到切尔西后面对上赛季的队友,他身披9号球衣。加图索与兰帕德分别戴上了队长袖标。第7分钟,西多夫中路分球,卡福禁区右侧大力抽到门前,维耶里被后卫抢先一脚破坏。1分钟后,达夫接到横传,禁区边缘低射被门将扑出。

  第13分钟,格雷米右路斜传,罗本接马克莱莱传球,转身在门前22米左脚大力低射打入右下角,切尔西1比0。第25分钟,切尔西本有机会扩大比分,罗本右路大范围转移,克雷斯波禁区左侧回敲,兰帕德在门前8米左脚推射高出。第38分钟,卡福接科斯塔精准直塞,禁区右侧低传,西多夫后点包抄,格雷米抢先一脚破坏。

  易边后,穆里尼奥更换了大半个阵容。第53分钟,蓝军新人小赖特右路高速突破被塞尔吉尼奥不得已放倒。第58分钟,AC米兰任意球战术配合,科斯塔左侧距门26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稍稍偏出近门柱。第66分钟,德罗巴换下兰帕德,切尔西改用双中锋战术。第70分钟,约翰逊右路突破卡拉泽后传中,德罗巴大力头槌稍稍高出。第86分钟,德罗巴在门前4米将亚罗西克右路的传中顶偏。第90分钟,乔·科尔后场带球反击,被加图索拦腰放倒,米兰队长被红牌罚下。

  虽然访美取得开门红,但穆里尼奥不忘警告队员,新赛季的竞争将异常激烈,一些队员也许只能打上30%的比赛,他不可能让每位球员都满意,“每位队员都很优秀,我感觉每个人都应该出场,这是个问题。我可以做的就是给每个人上场表现的机会。我预计如果我们参加所有比赛都能打到最后阶段,整个赛季的场次将超过70场,我无法想象一名队员——比如马克莱莱——可以打68场比赛,这是不可能的,一些球员参加的场次将多于其他球员,但我认为最多也只能打70%的比赛,这意味着一些队员只能得到30%的机会。”

  罗本赛后表示,他已经完全摆脱了上赛季伤病的困扰,“我想参加每场比赛,我认为这是正常的,我必须证明实力,保住位置,我想提高水平,但不需要其他队员或竞争来达到这一目的,我只是想参加每场比赛来提高。”

  切尔西阵容(433):库迪奇尼(45’切赫)/格雷米(45’约翰逊)、卡瓦略(45’胡特)、加拉(45’特里)、费雷拉(45’德尔奥尔诺)/古德约翰森(57’蒂亚戈)、马克莱莱(80’迪亚拉)、兰帕德(65’德罗巴)/达夫(45’赖特-菲利普斯)、克雷斯波(45’卡尔顿·科尔,80’亚罗希克)、罗本(45’乔·科尔)

  AC米兰阵容(3421):埃莱夫塞罗普洛斯/斯塔姆(46’西米奇)、内斯塔、卡拉泽/卡福、加图索、皮尔洛(46’沃热尔)、塞尔吉尼奥/鲁伊·科斯塔、西多夫/维耶里(80’阿德马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本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