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如愿以偿清洗中场野兽 "眼镜侠"闪电登陆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3:00 新浪体育
国米如愿以偿清洗中场野兽"眼镜侠"闪电登陆英超

“野兽”戴维斯登陆英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终于又如愿以偿的甩掉了一大“包袱”,北京时间7月27号凌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荷兰中场悍将维斯将从国际米兰自由转会而来,具体年薪将在本周与球员面谈后确定。

  现年32岁的戴维斯由于状态不佳,上赛季在国际米兰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性格火爆的荷兰人也因此与主教练曼奇尼交恶,赛季结束后就立刻上了曼奇尼清洗的
“黑名单”,但由于“球场野兽”600万英镑的年薪实在高得离谱,所以让包括AC米兰和阿贾克斯在内的很多俱乐部不得不望而却步。此番登陆英超,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球队新任主教练约尔的力荐,同为荷兰人的约尔对戴维斯的能力一直深信不疑,并在上任之初就将戴维斯列为头号目标。

  “毫无疑问,戴维斯是一位非常全面的中场球员,不但斗志旺盛,抢截能力出色,而且有着超强的影响力,毫不夸张地说,戴维斯是荷兰国家队近10年来最好的中场球员”,约尔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对爱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当他在巴塞罗那效力期间,仅仅凭借一人之力,就彻底改变了球队中场疲软的痼疾,并为巴萨不断带来胜利。令人振奋的是,戴维斯现在已经属于我们,并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毕竟我们的球队非常年轻,有很多23岁以下的球员,不过我相信戴维斯将成为年轻球员的榜样”。

  上赛季名列英超第九的热刺在得到戴维斯之后,中场实力大增,再加上金、罗宾逊、迪福、罗比.基恩、卡努特等一大批优秀球员,新赛季很可能成为英超赛场异军突起的黑马。

  戴维斯也成为新赛季第二个从国米加盟英超的球员,之前纽卡斯尔以380万英镑签下了土耳其人埃姆雷,在完成了“囤积”的队员清洗之后,国米也加快追逐皇马两大球星菲戈萨穆埃尔的步伐,《米兰体育报》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基本协议,并很快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交易完成。

  (童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维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