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正式续约巴萨 诺坎普持续全攻全守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2:00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正式续约巴萨诺坎普持续全攻全守风暴

里杰卡尔德成功续约巴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7月26号消息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续约四年,合同到2009年7月截止,具体年薪并未透露。

  里杰卡尔德随后在丹麦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这条消息,“很高兴与俱乐部在亚洲行之前达成一致,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执教巴塞罗那”。

  “俱乐部对我和整个教练组都十分信任,这是我续约的最大前提。从现在开始,又将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去解决,但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在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执教是我的荣幸,我将投入全部精力到每天的工作中去,带领球队不断取得胜利,建立巴塞罗那王朝”。

  现年42岁的里杰卡尔德是在2003接受巴塞罗那教鞭的,当时巴萨正处于重建中,但球队在里杰卡尔德的带领下,最后仍然获得了联赛亚军。而上个赛季巴塞罗那更是事隔6年重新夺取西甲冠军,作为主教练的里杰卡尔德功不可没。在执教生涯经历了几度沉浮之后,昔日荷兰三剑客之一的里杰卡尔德如今更加成熟,我们也在现在这支强大的巴萨身上重新看到当年鼎盛时期荷兰足球的影子。

  巴塞罗那将于7月28号开始亚洲之行,并且分别在7月30号和8月3号对阵日本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和中超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

  (童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里杰卡尔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