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二老齐赞董方卓破门 弗格森:12个月回归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7:08 新浪体育
曼联二老齐赞董方卓破门弗格森:12个月回归红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与香港队的比赛中,董方卓轻松的射进一球以后,不但让挑剔的英国媒体重新审视董方卓的价值,同时很多曼联队友也开始对他进行另眼相看,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都表示,董方卓的表现给他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曼联队老臣加里-内维尔表示,“我们知道,董方卓一直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不过在星期六他做的非常好,给人们留下最好印象的方式就是进球,我想这个进球将会带给他很大
的信心”。

  曼联队老将斯科尔斯同样认为,董方卓和朴智星都会成为曼联队中非常有价值的新成员,“我想他们两人都可以非常好的适应现在的曼联队”。

  对于董方卓的前途,弗格森坦言说道,21岁的董方卓在12个月以内能加盟曼联,这需要等到他拿到比利时护照,以便有资格为曼联队进行比赛。“在他没有伤病影响的时候,我们看到了董方卓身上非凡的潜力。我们希望他能取得很好的进步,并希望他能只用一年的时间就顺利拿到欧盟护照,然后为曼联效力”。

  在18个月以前,董方卓以3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曼联队,但第一笔转会费只需要支付50万英镑,其他的要根据董方卓的出场次数和能否最终回归曼联来定。

  曼联队将在本周二迎战北京现代队,这是他们亚洲之行的第二场比赛,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表示,董方卓将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继续出场,这是他代表曼联第二次出场比赛。(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格森新闻 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