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卖维埃拉是最大赌博 阿森纳来年要横扫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0:52 新浪体育
温格:卖维埃拉是最大赌博阿森纳来年要横扫冠军

温格自信新阿森纳可挑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夏天,海布里成为英超最动荡的地方之一,温格将效力8年的球队队长维埃拉转让给尤文图斯,这个消息远比切尔西引进曼城的赖特-菲利普斯要来得震撼的多。这次转会会成为温格时代最大的争议之一。

  在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温格承认,转让维埃拉,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赌博,“我从来没有下过这么大的注码”。阿森纳主帅,再次作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
决定,转让维埃拉,以换取金钱引进自己希望的球星,从而对抗伦敦的死敌的切尔西队。

  阿森纳队在友谊赛中5-0击败奥地利当地的对手,温格对此感到非常满意,他认为这是海布里军团地反击的开始,“我们球队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我们依然希望赢得所有冠军,而且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显然,维埃拉的离队会对我们有影响,但现在是重建球队的最好的时候,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我觉得我们再次成为了焦点,我已经准备好向冠军发起最有力的冲击”。

  “这个赛季将非常有意思,因为我们下了很大的赌注,这将会是我们多年来最重要的一个赛季。维埃拉是一名极其重要的球员,让这样的球员走很冒险,但我们有非常多的年轻球员,他们都拥有非凡的潜力。现在维埃拉走了,到了新秀们表现的时候了”。

  温格同时表示,球队不会去转会市场上和切尔西炫耀比富,他唯一的担心是球员如何适应球队的变革,以及让年轻球员尽快接班。“我担心的是我们的提高程度,而不是其他俱乐部的开销。的确,我希望引进合适的球员加强球队,但更希望发现天才新星并给他们机会成长”。

  温格认为,阿森纳击败切尔西完全有可能,“上赛季后半段我们展现了自己的潜力,我们领先曼联6分,并赢得足总杯。我们现在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要努力赢得锦标,我们要带给切尔西一场艰苦的战斗”。

  维埃拉的离去毕竟给阿森纳形成了不小的冲击,“我想很多人都期待着答案,为什么维埃拉会离开?我想我们会努力在球场证明,我们是用雄心的,我们有信心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取得胜利。我希望球迷可以相信这一点,他们应该对新球队有信心。”。

  温格引进了赫莱布,他被认为将是阿森纳的兰帕德,后维埃拉时代中,温格期待着巴西前卫吉尔贝托-席尔瓦担任球队的防守型前卫,赫莱布将在中场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赫莱布是一位非常全面的选手,既可以打两边也可以胜任中路的位置,他能发现空挡,视野广阔,有很强的渗透能力,这和我们的风格很接近。他不会取代维埃拉,他们是完全不同的选手,但他将是极其重要的进攻棋子,我希望他能象维埃拉一样重要”。(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温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