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坚信曼联来年再称霸 称切尔西不会再横扫千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33 新浪体育
弗格森坚信曼联来年再称霸称切尔西不会再横扫千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初期的几场热身赛中,曼联队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次来到亚洲地区,红魔希望能更好的磨合自己的阵容,弗格森再次表示,新赛季他们的目的就是从切尔西那里抢回失去的英超冠军宝座。

  弗格森认为,上赛季切尔西以极大的优势赢得了英超冠军,不过本赛季穆里尼奥会发现,重现上赛季横扫千军的局面是很困难的,因此曼联完全有机会赢回英超冠军。

  “上个赛季对切尔西来说很不平凡,不过我认为这个赛季他们很难继续维持下去。毫无疑问,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英超的夺冠标准已经提升了,阿森纳上个赛季保持不败,切尔西这个赛季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我们依然准备挑战他们。标准虽然提升了,但我们球队的实力与切尔西队并没有差别”。

  弗格森认为,上赛季曼联只所以在联赛中失利,是因为球队赛季开始阶段发挥的十分糟糕,4场比赛以后就被切尔西拉开了7分,“去年,我们的准备工作十分糟糕,这个赛季将会完全不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战任何对手”。

  去年,曼联由于不少球员在欧锦赛后受伤,奥运会以及美国巡回赛的原因,球队不能以一个比较理想的阵容出战。荷兰前锋范尼就是其中之一,他上赛季一直遭受伤病困扰,出场27次,但依然有16个进球,只是与他过去三个赛季射进110个进球相比,这个数字差了很多。

  范尼认为,“我们显然比去年更强,我们前几个星期的状态非常好,这次亚洲之行将很好的推动球队的备战工作。我们现在体能储备的很好,这将保证我们顺利的完成这次亚洲之行”。(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