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德比孙继海赢得新转机 重逢李铁凸现两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2:39 新浪体育
中国德比孙继海赢得新转机重逢李铁凸现两大看点

孙继海可能与科尔登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休息了九个月以后,孙继海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就让人们觉得眼前一亮,在英超亚洲赛与博尔顿队的比赛中,孙继海显得格外活跃,他在努力寻找自己过去的感觉。

  赛后主帅皮尔斯盛赞孙继海的表现“非常优秀”,就是对孙继海的最大肯定。不过在第一场比赛失利后,所谓的第三名对曼城没有多少吸引力,他们更大的希望是能赢得一个
理想的阵容组合。

  曼城主帅皮尔斯表示,所有来到曼谷的球员都会得到表现机会,这意味着,第一场比赛中没有登场的队长迪斯丁,刚刚签约的前锋安迪-科尔都会得到表现机会。

  皮尔斯同样披露,在孙继海的问题上有自己的看法,皮尔斯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让孙继海担任他熟悉的右后卫,但长远来看,也许主帅不会让孙继海完全出现在这里。

  曼城目前的两名左后卫中,史蒂芬-乔丹第一场踢满全场,第二场也许会让本-萨切尔上,同样,孙继海一样会得到机会,皮尔斯早就肯定过,孙继海是曼城双脚技术最均衡的球员。

  孙继海出场的另外一个可能是在前卫线上,由于曼城队第一场进球的后腰巴顿涉嫌殴打泰国当地球迷,已经被俱乐部停止比赛资格并开始调查,后腰上的空缺是球队的中场只有雷纳一名成年一线选手,也许皮尔斯会出人意料的让孙继海在中前卫的位置上试验一番。

  如果埃弗顿队也让李铁也在后腰位置上出场的话,那么也许比赛中会出现孙继海和李铁同时出现在中场对抗的镜头,这样以来,两人的较量机会将成倍增加。(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