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董方卓有四大强项 他亮相亚洲行日期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8:08 新浪体育
弗格森:董方卓有四大强项他亮相亚洲行日期已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曼联队今天下午已经来到香港,开始了他们为期12天的亚洲之行,他们将首先迎战香港队,在当地接受记者采访时,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董方卓将在北京的比赛中亮相。

  在抵达香港以后,曼联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以及媒体高度的关注,中国球员董方卓也出现在曼联队中。他的到来引来了香港记者的不少追问,人们都很好奇,董方卓能否在访
问亚洲的比赛中出场。

  曼联主帅弗格森就这个问题评论到,“你们都很关注董,我想,他会出现在与北京队的比赛当中”。这场比赛将是董方卓第一次代表曼联队出场比赛,同时也是第一次体验英超。弗格森证实,董方卓在与香港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将不会出场,但下周二与北京现代的比赛会是董方卓表现的机会。

  在两年前曼联宣布引进董方卓,总转会费350万英镑,不过第一次只需要支付50万英镑,董方卓身价能达到什么程度,要取决与他未来能否返回曼联,以及代表一线队的比赛次数。

  弗格森相信,董方卓未来能在老特拉福德发挥自己的才能,“他就像我们引进的很多球员一样,拥有非凡的潜力,我们希望这些潜力能迅速的发挥出来”。

  由于没有劳工证的原因,现在曼联只能将董方卓放在红魔的合作俱乐部安特卫普队进行培养,弗格森解释到,把董方卓放在安特卫普更有利他的成长,“你们知道,我去年把他放到安特卫普队,是让他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以便在将来赢得工作许可并返回英国。他在比利时呆了一段时间,他也和我们一起进行了很多训练,我们希望看到这帮助他尽快提高并踢出精彩的比赛”。

  对于董方卓,弗格森依然给予了很多赞美之词,“他是一个在比赛中很有热情的球员,他速度很快,非常强壮,非常有活力,我想他已经具备了踢好比赛的很多因素”。(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