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归队遭遇"罗马土骂" 转会绯闻之外又陷假球嫌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37 体坛周报
卡萨诺归队遭遇"罗马土骂"转会绯闻之外又陷假球嫌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魏然报道 上周日晚,有200多球迷在特里戈里亚外围观球员前来报到,托蒂是带着布拉茜一起来的,众球迷掌声四起。开着法拉利到达的卡萨诺却遭到了球迷的抗议与嘘声,尽管如此,卡萨诺居然还有胆量停下来跟球迷说话,并告诉他们,“我不走啊”其实卡萨诺并没有从特里戈里亚的主门进来,但他还是遭到了不少球迷的抗议。一些球迷隐约感到他来了,就开始合唱:“滚到尤文图斯去!”“找你的卡佩罗去!”其中也夹杂着一些字典里没有的罗马土骂。

  罗马新赛季的集训就这样开始,第一个报到的是不到16岁的奥卡卡·楚卡,最后一个是蒙特拉,缺席2人:达科特被特许本周一报到,小曼奇因飞机故障也没能在上周日到达。说到卡萨诺,需要澄清的是,卡萨诺从未主动要求球队将他卖掉,即使是3个月前他同样在特里戈里亚的栅栏前遭受球迷抗议时,卡萨诺仍说:“我会留下来。”现在回想起卡萨诺的事情也确实有些神秘,4月间卡萨诺的经纪人与俱乐部曾商妥,5年合同总工资2530万欧元,但因为罗马俱乐部的新闻沉默,以及教皇去世等原因,卡萨诺的合同一直被拖延,细节也不为人知,直到后来,突然说5年的工资降到了1500万欧元。或许现在的卡萨诺很镇定,2006年世界杯在即,这个赛季他只想着一心好好表现,2006年6月1月一到,他就是自由身,爱谁谁了。

  卡萨诺,包括基伏和小曼奇尼到底走不走,主教练斯帕莱蒂全回答了:“第一,卡萨诺肯定留下,这个我在与罗马签合同时就知道了。第二,基伏与小曼奇尼我会尽量留下。第三,如果他们两人真的要走,我需要高水平的替代者。”此外斯帕莱蒂还谈到了球队:“球队需要23到25名球员,再多对球员就没有激励了。我们现在中后卫太多,边后卫却缺乏。”对于赛季目标,有记者问是否冠军联赛也算,斯帕拉蒂说:“这是你们说的,我是现实主义者。球队质量有,但需要严密工作。如果不训练,场上不奔跑,什么都得不到。”

  罗马的集训就这样开始了:本周一的接受体检测试,周二下午将开往卡斯特尔罗托。但是,罗马俱乐部经理们的“集训”恐怕早就开始了:洛桑仲裁法庭的审判又推迟到了周五,球市仍然僵死;仍没找到赞助商,俱乐部经理普拉德仍在与马自达交涉。解决了的问题也有:萨托已经得到球队的允许参加集训。

  卡萨诺周一晚19点在普拉德和律师孔蒂的陪伴下到罗马的足协法庭参加一场听证会。5月15日的罗马德比,下半场33秒他捂着嘴与对手利维拉尼说话的一幕曾被媒体怀疑是在打假球,因为随后双方都不再争胜,比分也就变成了对双方保级都有利的0比0。据说卡佩罗确实教育过罗马球员在场上交谈时最好捂着嘴,以防被电视台拍到供对手研究用,但利维拉尼似乎不是队友。热那亚负责调查假球的警方透露,在这场比赛前,弗拉基和詹尼凯达的电话通话中多次提到卡萨诺的名字。在听证会上,45分钟时间里卡萨诺对法官的问题一一作答,没承认与假球和上述两人有什么关系,当日罗马俱乐部网站也给予了同样的平安告示。

  此外,罗马俱乐部的一些人事变动也应在周二公布:普拉德任竞技部主任,孔蒂是技术部主任。迪弗朗切斯科晋升为球队经理。还没公布,这些人就投入到了罗马赛季套票的宣传攻势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