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迪诺:帕尔马永远在我心里 选择米兰因其欧洲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30 体坛周报
吉拉迪诺:帕尔马永远在我心里选择米兰因其欧洲最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彭雷报道 在漫长的等待后,吉拉迪诺成功转会米兰,在与新东家签署了5年合同后,围着红黑围巾的他笑不拢嘴。其实,最终转会米兰对吉拉迪诺来说也有些吃惊,他原本在周一早上已经到帕尔马准备进行体检,并参加帕尔马的集训,而上午10点,他接到通知前往总部塔尔迪尼,从那时起,他就预感会发生些什么。

  而此前在帕尔马的集训地Sestola,吉拉迪诺的队友们还在议论着吉拉迪诺留下的可
能性,午餐时有人谈起吉拉迪诺时表示:“我感觉10分钟前好象还见过他。”而教练组的一名成员表示,“这场交易应该在今天结束,因为如果这个已经拖了很久的事情还是没有结果,那吉拉迪诺就会整天满脑子想着这些,还怎么好好地训练?”新帅贝雷塔对此的反应还是比较平静,他说:“如果明天吉拉迪诺又回来了,那我会很高兴地训练他,因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

  当然,最终吉拉迪诺还是告别了帕尔马,这对他来说也有一些伤感,在接受帕尔马电台采访时吉拉迪诺说:“帕尔马将永远在我心里。如果我必须离开,也是出于对球队的尊重,因为我的出售会给球队带来很大而且必需的效益。即使是离开,我也会把自己的一部分留在这里,在帕尔马我有过美妙的感觉,我的心在这里。”而帕尔马队长卡尔多内则祝福了吉拉迪诺:“我真心祝他一切顺利,这两年来他是这个球队的根基。只要脚踏实地,他就一定能成为一名成功的AC米兰球员。”

  在签约1小时后,吉拉迪诺和父亲詹弗兰科、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以及经理布拉伊达、经纪人博内托等人一同庆祝,米兰对吉拉迪诺来说更是挑战。大约300名米兰球迷在杜里尼大街的米兰总部外为他的到来大声欢呼,面对这些球迷,吉拉迪诺兴奋地说:“进入米兰中心,走上这些楼梯让我感觉很兴奋,我非常高兴可以来到这里。和米兰签约是我的梦想,现在终于成为现实。我想把此时的喜悦带给更多的人,现在我与米兰已经息息相关了。”

  吉拉迪诺还通过米兰频道对红黑球迷发表了感慨,“我非常高兴,更可以说是激动,这个谈判旷日持久,现在终于以最好的方式结束了。这里的一切都使我陶醉。我选择米兰是因为他是欧洲足坛最强大的球队。这使我感到荣幸,我向大家保证,在这里我将证明自己的价值,我将全力以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拉迪诺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