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曼联黑风鬼煞将入曼城 当年恶战成就孙继海荣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0:21 新浪体育
前曼联黑风鬼煞将入曼城当年恶战成就孙继海荣膺最佳

昔日孙继海盯的科尔一筹莫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曼城出征曼谷的阵容中,有一名球员格外醒目。昔日曼联队黑风双煞之一的前锋安迪-科尔将和曼城试训,并一起前往泰国参加比赛,这次友谊赛上他很可能签约。

  科尔上赛季在富勒姆效力,由于上赛季因为受伤表现并不出色,赛季结束后他准备寻找新东家,现在他在曼城试训。他的到来和小赖特的离队没有必然的关系。

  据悉安迪-科尔的签约还需要通过体检,同时科尔还需要减薪一半,他可能会和曼城签约一年。曼城主帅皮尔斯表示,在将前锋麦肯转让给水晶宫以后,球队引进一名新前锋是必然的。

  在有争议的将23岁的前卫赖特-菲利普斯转让给切尔西以后,曼联窘迫的财政状态有所好转,主帅皮尔斯将得到1000万左右的转会费用来购买球员,他希望继续引进前锋。

  现在皮尔斯看中的前锋海还有热刺的卡努特和小基恩,热刺现在正在以1400万英镑争夺塞维利亚前场攻击手巴普蒂斯塔。因此曼城有机会从热刺得到一名过剩的前锋。此外,曼城还希望能引进南非前锋麦卡锡。

  孙继海将在曼谷和球队回合,同时将和科尔见面。孙继海对科尔并不陌生,在英超第一年,他就曾经在主场和布莱克本队交锋时与科尔较量过,当时孙继海还第一次当选了曼城的英超当场最佳球员。届时在曼谷的比赛中,这对老对手将再次见面。作为球队的边路主要武器之一,孙继海的传中将是未来科尔得分的主要手段。(流星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