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签下今夏“最强援” 冠军杯报名凸显两清洗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38 新浪体育
利物浦签下今夏“最强援”冠军杯报名凸显两清洗对象

阿隆索:我们“签下了”最好的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利物浦中场球星阿隆索表示,能够在最后时刻留住杰拉德是任何一家俱乐部所能想像的最出色行动,这就像签下了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一样,在他看来,利物浦夺取英超冠军仍存在可能性。

  切尔西刚刚以2100万英镑签下了赖特-菲利普斯,这让阿隆索感到后怕不已,想当初蓝军就险些夺走利物浦的队长,但当所有人都认定杰拉德将转投斯坦福桥的关头,红军却成
功的劝说他留下,这让阿隆索感慨良多。

  “这种感觉就好像,我们签下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可供出售的最佳球员,”阿隆索在利物浦官方网站上说,“我现在认为,利物浦这个赛季的前景更好了,特别是在英超的争夺中。”

  “杰拉德的实力和足球观对于这支利物浦队非常重要,我们现在希望卫冕冠军杯,同时进行英超的争夺,有杰拉德在感觉非常好。我和他的搭档今年还会有更大的进步,我们已经彼此默契,去年我们证明可以在一起很好的共事,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英超最好的中场组合,但这个赛季我们希望成为这样的搭档。”

  杰拉德的激情和全面加上阿隆索的冷静和指挥,这对中场组合确实很有竞争力,加上加西亚、里瑟和新援西索科等人,贝尼特斯有材料组合出一个出色的中场。

  不过利物浦的阵容构建并未结束,锋线上还存在极大的变数。虽然捷克前锋巴罗什希望留下,但贝尼特斯似乎并不愿意买帐。7月19日,利物浦将同TNS进行冠军杯资格赛首轮的次回合较量,在贝尼特斯宣布的18人名单中,巴罗什和杜德克的缺席引人注目。很显然,利物浦在两个回合中都将两人雪藏是有考虑的,一旦参赛,他们将在整个赛季里无法代表其他球队参加冠军杯,这将大大降低他们的市场价值,贝尼特斯在排兵布阵时透露出了阵容构建的想法,如果有合适的买家、巴罗什和杜德克都可以被清洗。

  利物浦的锋线上已经有了西塞、莫伦特斯两名主力选手,现在还在试图收购南安普敦高中锋克劳奇,加上可以踢前锋的加西亚以及年轻的勒塔莱克和彭戈勒,巴罗什的生存空间已经被挤到了最小,至于杜德克,地位更是堪忧,新援雷纳注定将成为赛季初的主力,年轻人卡森也将继续得到考察,即使波兰人离队,贝尼特斯还可以召回租借在外的科克兰德,利物浦不怕卖掉冠军杯上的功臣门将。

  利物浦冠军杯18人名单

  门将:雷纳、卡森;

  后卫:芬南、海皮亚、卡拉格、沃尔诺克、维特布莱德、何塞米、里瑟;

  前卫:杰拉德、阿隆索、哈曼、加西亚、岑登、波特;

  前锋:西塞、莫伦特斯、勒塔莱克

  (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贝尼特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