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特使将赴上海买杜威 80万英镑能否让申花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2:44 新浪体育
苏超特使将赴上海买杜威80万英镑能否让申花满意

杜威能否圆出国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日的苏格兰媒体相继爆出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准备收购杜威的计划以后,凯尔特人队还始终对媒体保持低调,一名官员表示,不知道收购杜威一事。

  不过,苏格兰媒体却披露,苏超凯尔特人队派人前往上海准备协商购买杜威一事,《11人》的文章介绍到,凯尔特人将开出80万英镑的转会费,希望迅速买进杜威。

  为什么凯尔特人这么着急着希望引进杜威?原来球队的两名中后卫杰基-麦克纳马拉和乌尔里克-劳尔森夏季相继离队,尤其是麦克纳马拉是球队的元老,他转投英格兰冠军联赛的狼队被认为是球队夏天最大的损失。

  斯特拉坎已经从英冠的本利引进了莫卡马拉,现在他还需要一名后卫,于是他将目光对准了来自中国上海申花队的巨人中卫杜威。

  杜威今年23岁,曾代表中国参加了2002年的世界杯,凯尔特人希望得到这名球员,他们希望直接和申花接触购买杜威。由于指望能及时注册赶上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因此他们希望在本周四以前就结束谈判。

  不过申花方面要求的转会费是至少150万欧元,这和80万英镑(120万欧元)之间还有不小的差距。申花队也清楚杜威的价值,现在掐着这30万欧元可能造成球员买家卖家三方全输的结果,而如果以杜威二次转会分成的方式的话,也许未来的收入要明显多于这30万。(克劳迪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