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议杀手批评穆里尼奥战术:有了我兰帕德才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8:35 新浪体育
争议杀手批评穆里尼奥战术:有了我兰帕德才闪光

德罗巴:我为球队牺牲了很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虽然赢得了冠军,但前锋线被认为是公认的软肋,身价达到2400万英镑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进球并不多,这使他成了媒体批评的对象。

  日前在接受英国《人物周刊》的采访时,对于自己的表现,德罗巴格外不满的认为,自己只射进了10个进球,这是因为主帅穆里尼奥战术的原因,没有任何一个前锋会象疯子
一样去防守的,“我受不了,下午三点天就黑了,成天下雨,我差点在去年冬天拎起行李离开这个地方;如果不是我,兰帕德和乔-科尔不会那么耀眼”。

  德罗巴是切尔西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但显然他的表现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但德罗巴认为,他没有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赞赏,“我不知道还有哪名世界级前锋可以象疯子一样跑动和防守,就象我上赛季做到的那样。也许下个赛季我会更多的为自己着想,这样我就不会在射手榜上落后亨利15个球,上个赛季我为球队作出了不少牺牲,以至于忘记了我自己的射手本分”。

  德罗巴表示,自己对切尔西的战术有自己的保留意见,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最主要的办法是冲着我打长传,而我喜欢把球控制在脚下,我希望减少我追球跑的次数”。

  在新赛季中,从米兰租借归队的克雷斯波被认为将成为德罗巴的竞争对手,不过他认为,正是自己的无私跑动才帮助了切尔西的前卫们集体发光,“我让兰帕德和乔科尔不断闪光,为了切尔西的利益我牺牲了我自己”。

  德罗巴同时介绍到,自己差点在去年冬天回到了法国,“这里三点就天黑,经常下雨,对于新来的球员来说在这样的环境下融合进球会并不容易,我也从来没想到环境的巨大改变会对我有这么大的伤害,的确我有些思念家乡,在英国的生活真不容易”。

  虽然批评了主帅穆里尼奥的战术,但德罗巴表示他和穆帅之间依然有很好的私人关系,“我们可以很坦白的谈论问题,教练始终对我充满信心,只要我没有受伤他就会安排我首发,穆里尼奥很支持我,我也对他非常有信心”。

  周薪达到8万英镑的德罗巴透露,“这里的主人希望引进罗纳尔多,而他坚持要买下我。我想我的批评能让我们更好的认识问题。穆里尼奥比球队其他人更清楚我的价值,他对我表示感谢。”(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德罗巴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