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与头号铁卫破镜重圆 七万周薪留住海布里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6:09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与头号铁卫破镜重圆七万周薪留住海布里旗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年初,阿森纳队后卫阿什利-科尔被媒体曝光和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以及首席执行官肯扬私下见面,这次科尔门事件后,人们一度认为,科尔离开阿森纳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不过,本周末的英国《世界新闻报》的文章披露,阿森纳队即将和科尔续约,英格兰国脚后卫的周薪将达到7万英镑。早在六周前,科尔还表四自己不打算继续为阿森纳出场,
不过现在却基本确定要续约,这将成为英格兰足坛最有名的续约大逆转之一。

  科尔的经纪人巴内特透露,“双方现在进行了心平气和的新谈判,我们接近达成协议,科尔很可能会继续留在海布里”。在维埃拉转会以后,阿森纳准备支付科尔7万英镑的周薪,他的合同还有两年,枪手准备延长到三年。

  早些时候科尔和阿森纳的分歧出现在续约时,目前周薪2万7千英镑的科尔希望得到6万英镑的周薪,阿森纳方面口头答应后后来在合同上写的是5万5千英镑,这让科尔一度和俱乐部翻脸。当时科尔曾披露,阿森纳甚至准备将他抛售,“我在这里没有前途”。

  在维埃拉离开以后,阿森纳新队长的人选有两个,除了亨利以外就是阿什利-科尔有资历,他又是阿森纳青训系统培养的,球队中屈指可数的英格兰本土主力。因此,阿森纳最终决定和科尔破镜重圆签订新合同并不奇怪。(湖底苍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科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