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购吉拉迪诺又生意外波折 周一成转会生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43 新浪体育
AC米兰购吉拉迪诺又生意外波折周一成转会生死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意大利媒体陆续报道称AC米兰队从帕尔马引进前锋吉拉迪诺只是时间的问题了,不过本周末,局面又起了微妙的变化,米兰收购吉拉迪诺的计划暂时又被推后。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文章介绍到,吉拉迪诺转会米兰的努力被暂时搁置,因为帕尔马破产法庭决定暂停吉拉迪诺的转会,以便重新评估这次转会。

  帕尔马队希望通过这次转会来得到更多的转会费,以弥补他们财政上的赤字。红黑军团此前曾经开持了2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米兰队不希望无休止的等待下去。他们希望能在下周一以前达成一致。

  米兰队经理加里亚尼表示,如果帕尔马不接受的话他们将选择其他锋线目标,“米兰没有耐心等到星期一以后,我们的开价很明确,如果被拒绝,意味着我们会寻找其他人选”。

  加拉迪诺的经纪人伯内托表示,交易还是很有可能成功,但万一吉拉迪诺留在帕尔马,那也不是什么问题,他接受《体育邮报》的采访时表示,“吉拉迪诺是人而不是一件东西,即使哪家中东酋长俱乐部开价5000万欧元就应该把吉拉迪诺卖给他们吗?如果他不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那么他将继续留在帕尔马。我希望周一的时候,这桩无比困难耗时漫长的转会可以正式尘埃落定”。(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吉拉迪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