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走后温格继续大清洗 阿森纳跳楼价甩卖坎贝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0:51 新浪体育
维埃拉走后温格继续大清洗阿森纳跳楼价甩卖坎贝尔

维埃拉之后轮到坎贝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五,阿森纳后腰维埃拉和尤文图斯签约五年,这笔今年夏天欧足坛目前为止最高的转会费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阿森纳队虽然表达了对维埃拉离队的遗憾,但事实上,媒体纷纷撰文认为,是阿森纳有意转卖维埃拉,因为队长已经过了自己的竞技状态颠峰。

  在维埃拉之后,看起来阿森纳队的清洗并没有结束,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披露
,维埃拉离队以后,阿森纳队要清洗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本队的英格兰本土后卫索尔-坎贝尔

  坎贝尔下个月将达到31岁了,他很担心自己会成为下一个维埃拉,因为现在海布里的人都知道,温格正在进行着自己上任以来一次最大规模的大换血。

  温格决心在下赛季和切尔西再次一较高低,他迫切希望引进一些新球员的同时,清洗掉一些过剩的球员。坎贝尔三月才和阿森纳签订了周薪6万英镑的新合同,但现在他很明白,自己有可能成为温格重建球队的牺牲品。

  阿森纳即将从塞维利亚队签下巴普蒂斯塔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了,据悉最快48小时内就可以签约,转会费在1400万英镑左右,同时他需要卖掉坎贝尔来换取现金。

  温格准备在新赛季重点使用年轻后卫森德罗斯和图雷作为中卫组合,在足总杯决赛中温格弃用坎贝尔,但依然赢得了冠军。对于坎贝尔来说,离开阿森纳将意味着自己的国脚生涯大受影响,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基本将锁定里奥-费迪南德和特里。

  对于坎贝尔的去向,温格认为他现在价值500万英镑,有可能将他卖给尤文图斯,或者用来和纽卡斯尔联队交换耶纳斯。坎贝尔现在也无法清楚,拉开海布里以后自己去向何方,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热刺和白鹿巷将被100%的排除。(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坎贝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