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皮特争当性感皇帝 完美女性身材辣妹入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7:32 新浪体育
小贝皮特争当性感皇帝完美女性身材辣妹入选(图)

最完美女人身材辣妹美腿入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小贝皮特争当性感皇帝完美女性身材辣妹入选(图)

皮特与贝克汉姆最为性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来在《感谢》杂志进行的一次评选中,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朱莉被读者评为身材最性感的男女明星,而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也在这次评选中当选。

  根据这份杂志的调查,“如果你进行整容手术的话,那么你最希望变成谁?”安吉莉娜-朱莉成为女性最欣赏的人物,同时这些女性在问卷中回答到,如果她们的男人去整容的
话,她们最希望能整成布拉德-皮特那样。

  在这次评选中,最受欢迎的男明星身材前五名依次是皮特,贝克汉姆,乔治-克鲁尼,马修-麦康纳,阿森纳队前卫永贝里。最受欢迎的女明星身材前五名依次是安吉莉娜-朱莉,哈勒-贝里,凯莉-米诺,凯莉-布鲁克,珍妮弗-阿妮斯顿。

  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虽然在最佳身材前10评选中名落孙山,但她却出现在另外一项更有创意的评选中。

  这纷杂志还进行了一项趣味调查,如何创造了一个最完美的女人身材?最后的结论是用凯瑟琳-泽塔琼斯的眼睛,凯莉-米诺的鼻子,茱莉亚-罗伯茨的嘴,珍妮弗-阿妮斯顿的头发,安吉莉娜-朱莉的脸庞,凯莉-布鲁克的胸部,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腿以及碧昂斯的臀部组成。(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全部小贝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