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墨西哥头号杀手加盟英超 头球之王找到绝配球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1:30 新浪体育
墨西哥头号杀手加盟英超头球之王找到绝配球队(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英超博尔顿队宣布,签下了墨西哥国脚前锋博尔格蒂,后者的转会费约在100万英镑左右。

  博尔格蒂今年31岁,是墨西哥国家队的头号前锋,在不久前结束的联合会杯上,他表现的极为出色,屡屡上演头球破门好戏,其中包括小组赛对巴西的致胜球和三四名决赛中两次攻陷德国大门,堪称那届大赛上的抢点头球之王。

  博尔顿主帅阿莱代斯一向以擅用老将著称,而球队高举高打的风格和博尔格蒂也十分吻合,对于得到墨西哥射手,阿莱代斯非常高兴:“我想他能够带来很多进球。”

  博尔格蒂在韩日世界杯上曾有过回头望月攻破意大利球门的精彩进球,但遗憾的是一直没有能够加入顶级联赛一展身手,这一次当博尔顿发出邀请,他毫不犹豫的接受了。“他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联赛,我们非常高兴,这是墨西哥足球史上一次历史性的转会。”博尔格蒂的老东家帕楚卡俱乐部表示。

  上一位在欧洲取得辉煌成就的墨西哥射手是乌戈-桑切斯,他曾在皇马获得过西甲最佳射手荣誉。(王西)

  相关报道:抢点高手射杀巴西 02世界杯回头望月留惊世进球(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尔格蒂新闻 全部博尔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