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锁定希勒接班人 不羁天才射手有望英超再亮屠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2:30 新浪体育
纽卡锁定希勒接班人不羁天才射手有望英超再亮屠刀

阿内尔卡早已证明在英超游刃有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贝拉米走人,克鲁伊维特解约,锋线上靠希勒和阿梅奥比一老一少苦苦支撑的纽卡斯尔联队终于锁定了心目中的王牌射手,那就是阿内尔卡。这位性格多变但威力十足的射手已经成为索内斯的首选。

  上赛季冬季转会期阿内尔卡意外地被曼城抛售给了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转会金额仅为7百万英镑。法国人在土耳其过得一直不愉快,而他的高薪也成为费内巴切的包袱,索内
斯正式瞄准了这一点。不论是在阿森纳还是在曼城,阿内尔卡都已经被证明是英超联赛第一流的射手,他的突破能力、门前嗅觉足以成为任何一条英超防线的噩梦,在索内斯的眼中,在英超进球不断的阿内尔卡就是希勒最合适的接班人。

  糟糕的联赛排名使得纽卡斯尔在夏季初期没有足够的金额来引进阿内尔卡,不过这现在看起来也不是问题,因为阿森纳目前正在寻找维埃拉的替身,而纽卡的杰纳斯就是比较合适的人选,“出售杰纳斯可以,但有条件。能替代维埃拉的人一定不便宜。”索内斯毫不保留等待枪手的出价,“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我想谢泼德主席会被打动的。”毕竟已经引进埃姆雷、帕克的纽卡斯尔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决不缺人,如果能够将杰纳斯高价转让给阿森纳,获得的资金足以保证引进阿内尔卡。

  雄心勃勃的纽卡斯尔始终没能在联赛中证明自己,希勒外火力点不足成为了一大瓶颈,如果阿内尔卡能够到来,中场的代尔、埃姆雷、帕克完全能给他提供足够的炮弹。从冬季引进布姆松、巴巴亚罗,到夏季引进埃姆雷、帕克,索内斯能在根据自己的思路组建新的喜鹊军团,基石已经打下,现在缺少的就是一名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的先锋大将了。

  (林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内尔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