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钦定吉格斯继任者 将与C-罗组成红魔边路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0:46 新浪体育
弗格森钦定吉格斯继任者将与C-罗组成红魔边路双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他相信最近签下的韩国球员朴志星有能力取代曾经是老特拉福德最爱的吉格斯。

  吉格斯已经为曼联出战超过600场,目前仍然是曼联队中不可缺少的一枚棋子,他最近刚刚和俱乐部续约两年。弗格森用大约700万美元的代价迎来朴志星这位24岁的亚洲边锋,目的很明确,就是为渐渐老去的吉格斯寻找一个替代者。

  弗格森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你们看看已经31岁的莱恩-吉格斯,莱恩在过去的15年中一直活跃在左边路,在英超中没有其它任何一个球员可以保持他这样长时间的高水平。但是我们现在有了朴志星,他在两个边路都具有惊人的速度和能量。”弗格森还认为朴志星可以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进行换位,他补充说:“朴志星在埃因霍温队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他在左边路带球内切的进攻方式,所以我将把他安排在同样的位置看看他能有怎样的发挥。希丁克告诉我说,他每天都在进步,他的速度和灵巧给我很多选择。”弗格森此这话意味着在C-罗纳尔多保证右路主力位置的前提下,朴志星和吉格斯将争夺一个左边前卫的位置,现在看来,苏格兰老头更喜欢年轻的韩国人。

  上个赛季曼联球探观看了朴志星20场比赛,其中打动弗格森的比赛就是冠军联赛半决赛对阵AC米兰的比赛,虽然埃因霍温最后输了,但他给米兰后防线带来的冲击让弗格森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候的吉格斯。(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朴志星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