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巴萨主力阵容全解析 小罗埃托奥之外又多一利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10 新浪体育
新赛季巴萨主力阵容全解析小罗埃托奥之外又多一利剑

《世界体育报》截屏,巴萨天杀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西甲联赛巴塞罗那队一路高歌的赢得联赛冠军,夏季球队引进了范博梅尔和埃兹奎罗,进一步加强了球队的板凳深度。下赛季巴塞罗那队的主力阵容如何安排?各个位置上哪名球员将优先得到使用,这是人们很关注的一个话题。

  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世界体育报》撰文分析了巴萨的主力阵容,里杰卡尔德新赛季会继续使用4-3-3的攻击阵容,门将位置毫无悬念,即将续约的23岁门将巴尔德斯继续把守诺
坎普城门,霍尔格拉和鲁文将是替补,鲁斯图可能会被卖给费内巴切。

  右后卫主力依然是巴西人贝莱蒂,两个替补分别是加布里和达米亚,左后卫首先会使用范布隆克霍斯特,替补是巴西人希尔维尼奥和莫塔。两个中卫分别是普约尔和奥莱格,他们的替补分别是马尔奎斯和埃德米尔森。

  三名前卫中,担任后腰的是巴西人埃德米尔森,替补是莫塔,如果阿尔贝蒂尼找不到新东家而继续留队,他将成为这个位置上的第三替补,马尔奎斯将成为这个位置上的救火队员。左中场的组织者是哈维,他的替补是范博梅尔,右中场的组织者是德科,如果他不能出场,里杰卡尔德会用哈维顶替他的位置,然后用范博梅尔打左中场,加布里也有可能成为这个位置上的救火队员。

  三名前锋中,左前锋是罗纳尔迪尼奥,他的替补是因涅斯塔,随后是拉尔森和埃兹奎罗。右前锋首发是久利,埃兹奎罗和梅西分别是这个位置上的第二和第三替补。中锋首发是埃托奥,其次是拉尔森,最后是梅西。

  不过,里杰卡尔德的用兵更注重变化和整体,因此届时这样的配置还有不少可以变化的地方。不过,在两名新援范博梅尔和埃兹奎罗暂时难以成为绝对主力的时候,萨维奥拉更不会进入里杰的作战计划中。而世青赛上涌现的天才梅西可能会继续留在球队,他将得到不少表现机会。在前锋线上,梅西的地位超越了埃兹奎罗,甚至并不比拉尔森逊色。(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