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巨星豪言助皇马重回颠峰 主帅称不拿冠军就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43 新浪体育
三大巨星豪言助皇马重回颠峰主帅称不拿冠军就下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西甲皇家马德里队进行了新赛季的球衣揭幕仪式,皇马球星相继出席,同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劳尔齐达内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主帅卢森博格则在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承认,本赛季不拿冠军自己注定要离开皇马。

  皇马队长劳尔表示,要重新赢得西甲冠军,皇马需要“努力工作,自我牺牲和团结一致”。伯纳乌的象征表示,“我们知道在度过了两个失望的赛季以后,球队要为夺回冠军
全力拼杀”。

  同样出席球衣揭幕仪式的法国球星齐达内表示,“我们需要更加团结,不过经过这些天的准备以后,我们会在新赛季赢得一些东西”。

  新球衣亮相仪式上,劳尔身穿传统的主场队服,贝克汉姆身穿客场队服,齐达内身穿第三队服。

  卢森博格本人接受了巴西《圣保罗州报》文章的采访,卢帅表示,“如果两年都没有拿到联赛冠军的话,自己肯定不会继续留在皇马”。上赛季卢森博格后半赛季接手皇马,不过依然无法追上巴塞罗那队。“我下半赛季才过来,当时皇马处于非常糟糕的情况,不过我们依然作出了反击,现在球队需要一起面对一个新的挑战”。

  在这次访问中,卢森博格表扬了皇马球星贝克汉姆,“他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很有教养,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卢森博格还称赞了皇马球星菲戈,尽管后者面临着被皇马甩卖的可能,“对于菲戈这样的球星来说,作出让他坐板凳的决定并不是容易的,但我认为这是在当前情况下的必然选择。当我们回到球队以后,我会再次和菲戈就这个问题进行沟通”。

  对于罗比尼奥转会皇马的纠纷,昔日罗比尼奥的恩师卢森博格出言谨慎,“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不过我现在不希望就这个问题表态,我不想制造压力也不希望带来麻烦”。(湖底苍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皇家马德里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