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亲抵都灵与尤文面谈 老妇人四年合同诚邀枪手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22:28 新浪体育
维埃拉亲抵都灵与尤文面谈老妇人四年合同诚邀枪手魂

维埃拉指向都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法国后腰维埃拉近来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重要目标,尤文图斯队已经和他进行了正面接触,而老妇人开出的为期四年的合同有可能帮他们击败皇马敲定维埃拉的转会。

  法国《队报》的消息称,29岁的维埃拉,阿森纳队和法国国家队队长,已经知道尤文图斯队给他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早些时候,阿森纳曾承认尤文正在和他们接触
购买维埃拉。

  文章介绍到维埃拉在本周二,在阿森纳默许的情况下,亲自前往都灵会见了尤文图斯队总经理莫吉的儿子阿莱桑德罗,陪同他一起去的还有他的经纪人加尔维斯。很多尤文图斯球员都是在加盟前和小莫吉谈合同,比如前切尔西前锋穆图。

  小莫吉给维埃拉开出了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达到了350万欧元,据悉,双方本周将在意大利继续商议合同问题。尤文图斯给阿森纳开出的转会费在1500万欧元,而枪手要价在1500万到2000万之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维埃拉加盟尤文的障碍在被逐个排除。

  维埃拉此前曾短暂效力意甲,但没有留下快乐回忆。在1996年他曾加盟AC米兰队,但却仅仅获得两次出场机会。(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全部维埃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