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大将豪言击退切尔西 坚信红魔以不败战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1:01 新浪体育
曼联大将豪言击退切尔西坚信红魔以不败战绩夺冠

内维尔:曼联将卷土重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上赛季中曼联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不过,红魔将士依然相信,来年的英超会是他们的天下。曼联主将加里-内维尔在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时表示,曼联下赛季要争取以不败战绩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

  曼联已经两个赛季没有赢得英超冠军,不过内维尔坚信,弗格森的队伍将证明自己的实力,“让我们面对这一切,上赛季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不能再糟糕的结果了”。

  “阿森纳赢得足总杯,切尔西赢得英超和联赛杯,而利物浦赢得冠军联赛。不过,我们的队伍里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切尔西队去年发挥的太出色了,就像阿森纳队上一年一样。如果你整个赛季不败或只输掉一场比赛,那么你肯定会赢得冠军。现在我们也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们过去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现在我们只需要在新赛季重新证明自己”。

  上赛季曼联开局非常糟糕,九场比赛以后就落后了切尔西九分,基本上断绝了追赶蓝军的任何可能。如今人们都认为,曼联队在过去10年的统治优势已经被阿森纳和切尔西终结了。

  对此内维尔认为,“曼联总是要争取赢得锦标,我们曾在2004年赢得足总杯,但我们知道什么才是俱乐部最看中的,那就是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