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表决心欲夺冠军杯 老板新要求却直戳尤文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56 体坛周报
卡佩罗表决心欲夺冠军杯老板新要求却直戳尤文软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魏然报道 7月11日,尤文图斯将在离米兰不远的萨利切开始集训,这也是他们第2年在这里训练。明年开始,他们将迁往瑞士克朗斯·蒙塔纳训练。新赛季尤文的正式亮相也将于11日下午在萨利切进行。当天上午,全队将先在都灵市政厅“红厅”举行出发仪式,市长基安帕里诺将以都灵城的名义预祝他们新赛季顺利。

  参加集训的球员中,绝对的新面孔只有科瓦奇和詹尼凯达,米科利、马雷斯卡、基
耶利尼和图多尔都是结束租借归来。其中除了基耶利尼,其他3位被媒体笑称为“会在萨利切拎着拉杆箱训练”——他们都随时可能投奔新东家。与上赛季相比,队中少了3张老面孔:退役的费拉拉、被解约的蒙特罗和去了摩纳哥的卡波。埃莫森与阿皮亚则因参加国家队比赛,一周后报到。

  7月12日,200位17到25岁的漂亮女孩将“入侵”萨利切,她们都是来竞选“尤文女孩”的。“尤文女孩”是为尤文俱乐部服装及小纪念品做形象代言人,200多人里,最终只能有5人当选。

  卡佩罗已向俱乐部表了决心:新赛季目标是冠军杯。但阿涅利家族却发话了:要增加球队娱乐性。这可是卡佩罗的软肋,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口头禅是“成绩说了算”。不过,媒体并不为卡佩罗担心,理由很有趣:因为他热爱现代绘画。平心而论,卡佩罗过去打过漂亮足球,要是让他选择是华丽取胜还是丑陋赢球,他也会选择第一个。

  如何实现漂亮打法?通过观察尤文在球市上的活动,意大利媒体发现:尤文仍会以442为基本,但很可能变阵。说白了,就是希望来一场中场革命。忙碌成功,就变阵3412,这是卡佩罗在罗马取得成功的阵型;如果不成,还用442,什么也没失去。

  目前尤文正在操作维埃拉、小曼奇尼和米格尔的转会。虽然维埃拉来的可能性不大,但尤文购入新的中前卫却势在必行。如果交易顺利,卡佩罗就有了重拾4312攻击打法的资本。也正由于尤文这个夏天要进行的是中场革命,因此卡萨诺的引进并不着急的解释也非常合理。

  当然,变阵的几个关键人物目前还只是转会目标,因此目前尤文集训的基本阵型只能是442。这一周对尤文很关键,莫吉向阿森纳提高报价的同时,也要等待洛桑仲裁法庭对罗马的判决。如果国际足联对罗马买卖球员的禁令解除,小曼奇尼的引进也就可以进入实质操作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