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霆杀手挥泪别AC米兰 荷甲王终结者将投奔欧陆新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20 新浪体育
雷霆杀手挥泪别AC米兰荷甲王终结者将投奔欧陆新豪门

葡萄牙媒体截屏,托马森即将转会本菲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葡萄牙《运动报》的文章证实,葡超豪门本菲卡队基本确定将从意大利AC米兰队引进丹麦前锋扬达尔-托马森。

  文章介绍到,目前双方正在就细节进一步商谈之中,不过丹麦人下赛季很可能变成主帅罗纳德-科曼帐下的一员。双方将在将来的几天就托马森的前途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据悉,本菲卡将提供给托马森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同在2009年才截至。目前意甲的桑普多利亚也有意争夺托马森,但看起来本菲卡更具有优势一些。

  托马森加盟米兰以来,在冠军联赛米兰队淘汰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的两场比赛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这名来自费耶诺德的前锋堪称荷甲冠军的克星。不过AC米兰队已经引进了国际米兰前锋维埃里,加上他们正在求购吉拉迪诺,球队中已经有了舍甫琴科和因扎吉这样的前锋,因此托马森将无奈的选择出走,加盟本菲卡无疑是更理想的选择,这样他可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

  托马森个人资料:

  年份 俱乐部 出场 进球

  1992/93 科奇 2 -

  1993/94 科奇 20 10

  1994/95 海伦芬 16 5

  1995/96 海伦芬 30 14

  1996/97 海伦芬 32 18

  1997/98 纽卡斯尔 23 3

  1998/99 费耶诺德 33 13

  1999/00 费耶诺德 28 10

  2000/01 费耶诺德 31 15

  2001/02 费耶诺德 30 17

  2002/03 AC米兰 19 4

  2003/04 AC米兰 26 12

  2004/05 AC米兰 30 6

  职业生涯出场340次,总进球127个。代表丹麦国家队74次出场射进35球。

  (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马森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