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宣布清洗队内新人 涉嫌强奸惹来“杀身之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3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宣布清洗队内新人涉嫌强奸惹来“杀身之祸”

斯塔克被清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的年轻门将斯塔克以租借方式加盟雷丁队,租借期到明年1月,为期6个月,不过,这次租借实际上意味着阿森纳对这名球员的清洗,因为条款规定,只要斯塔克的强奸指控被清除,他就可以永久转会到雷丁队。

  斯塔克今年23岁,为阿森纳一队出场过5次,上赛季租借到米尔沃尔效力,出场30次。不过正是在租借期间,斯塔克卷入了一起强奸案件,他被指控强奸了一名当地女子,一度
受到警察的审讯。目前案件仍在审理过程中,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牢狱之灾。这次事件也让温格对斯塔克失去了最后的耐心,虽然未曾公开批评斯塔克,但私下里温格对他的“不自爱”感到恼火,最终决定将他再度放逐出队。

  斯塔克曾被认为是颇具希望的未来之星,1998年他作为训练生加入阿森纳,并签订了职业球员合同,此后进步迅速,03-04赛季在联赛杯的比赛中首次代表阿森纳队出战,在第三轮击败罗塞汉姆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一个点球并自己罚中一个,而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后还被评为全场最佳。年轻的斯塔克此前还有过国脚的经历,他是爱尔兰21岁以下队的主力,前年还曾被召入过爱尔兰国家队,备战同巴西队的友谊赛,不过在该场比赛中,他并没有进入出赛名单。

  与此同时,另一名被指控有强奸行为的阿森纳新星范佩西则归队训练,不过温格并不打算将他带到荷兰参加巡回赛,法国主帅担心范佩西近期的心理波动较大,可能无法应对来自敌对球迷的嘘声和指责。

  范佩西来自费耶诺德,而一名前阿森纳传奇球星则在日前加盟了该队,他就是前枪手队长托尼-亚当斯,在英格兰威康比队度过了一段失望的执教期后,亚当斯决定到荷兰发展。下赛季,他将成为费耶诺德青年队的教练。

  “我在意大利、法国和比利时度过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寻找执教的机会,”亚当斯说,“但和费耶诺德俱乐部的会谈非常令人愉快,我盼望着和他们的合作。”(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