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新援亮相令穆帅惊喜 两大将竞逐最薄弱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43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援亮相令穆帅惊喜两大将竞逐最薄弱位置

穆里尼奥与德尔-奥尔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穆里尼奥迎回了他的球员,在度过了一个假期之后,切尔西将迈向新的征程。在这一天,球员们花费了整个上午进行体检,检测身体的各项指标,而下午则是训练时间,在场上进行有球练习。穆里尼奥将所有的队员分成了两组,分头进行体检和训练,他自己则站在场边,用鹰一样的眼睛观察着休假之后队员的情况。

  重新投入工作让穆里尼奥很高兴,他这个工作狂只需要短暂的假期,就又会像加满
了油的跑车一样准备出发。“能够回到球场感觉太棒了,我又见到了我的球员,要知道我一直期待着回到草坪上,和他们一起工作。”穆里尼奥说。“现在是工作的时间了,球队将为了赛季开始而进行准备,热身赛会是一个提高的途径。”

  切尔西这一天的集中并非包括全部球员,德罗巴、胡特和格雷米因为6月中旬打过国家队比赛,被批准享受额外假期,克雷斯波则被批准延长假期,另一名没有到队的球员是马克莱莱,他被允许多休息几天,理由是他的年龄。而在假期中进行了小手术的特里和兰帕德都已经痊愈,他们重新投入了训练。

  最引人注目的人是新援德尔-奥尔诺,他第一次和新队友见面,并融入了训练之中。在球场上,他的左脚技术令人吃惊,让在一旁观战的穆里尼奥非常高兴。“德尔-奥尔诺受到了欢迎,从第一堂训练课中,你就可以看出他是多么的出色。”穆里尼奥说,“他现在需要做的是提高英语水平,以便更好的和队友交流。”

  恐怕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德尔-奥尔诺的出色亮相而兴奋,本土左后卫布里奇已经伤愈投入了训练,不过只是一些跑动、转身以及结合球的练习,还不能参加对抗,上赛季在受伤前他还是穆里尼奥在左边卫位置的第一选择,但德尔-奥尔诺的到来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在这个曾经的薄弱位置上,切尔西一下子有两名出色球员加入竞争。

  其他参加训练的还有卡尔顿-科尔,刚刚结束到维拉的租借返回,不过他的未来还不确定,另外,从瑞士草蜢队签下的年轻左后卫埃尔莫也加入了训练,他今年只有17岁,是蓝军为未来进行的储备。

  在训练中,一个好消息传来,伦敦赢得了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对此,切尔西的一些本土球员非常高兴。“我要祝贺申办代表团,”兰帕德说,“他们干得非常出色,这太好了。我和塞巴斯蒂安-科(伦敦奥申委主席)交流过,他是个切尔西球迷,他的工作非常出色。”(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