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明言海外发展引关注 曼联逼近德国头号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53 新浪体育
巴拉克明言海外发展引关注曼联逼近德国头号中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联合会杯之后,德国中场球星巴拉克开始度假,他和拜仁的合约还有1年到期,谈到未来,他拒绝放弃到国外踢球的可能,尽管拜仁总裁贝肯鲍尔正在全力劝说他和俱乐部续约。

  巴拉克将在7月20日回到拜仁,开始准备新赛季,但一年之后他会去哪里,现在却成为了疑问。“我现在效力的是一支欧洲的顶级球队,”巴拉克说,“不过我仍有机会到国外
去发展。对于未来几年,我自己并不担心。”

  “过去有很多到海外踢球的德国球员,他们不会反对我走出这一步的,对我来说,这种挑战显然是非常有趣的。”巴拉克说。

  有消息称皇马对于巴拉克有兴趣,但现在的焦点转到了利物浦的杰拉德身上,摆在巴拉克面前的有两种选择,要么在一年内和拜仁续约,要么俱乐部为了避免其自由转会,在明年夏天到来前将他卖掉。巴拉克已经28岁,在德国获得了所有的荣誉,到海外踢球对他来说确实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据英国媒体称,巴拉克对于到英超踢球很有兴趣,《每日星报》称,巴拉克的话对曼联主帅弗格森来说是个信号,爵爷一直非常欣赏这位强悍的德国中场,如果有机会得到他,决不会轻易放过机会。

  不过眼下,巴拉克想的还是在假期之后随同拜仁备战新赛季。“我们会非常努力的训练,完全集中在自己的工作上,”巴拉克说,“我们有五周的时间准备。”8月5日,拜仁就要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交锋,开始新赛季的征程。(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拉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