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主帅兴奋孙继海归来 首次披露中国太阳新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1:30 新浪体育
曼城主帅兴奋孙继海归来首次披露中国太阳新位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除了李铁将重新归队参加埃弗顿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备战以外,孙继海也重新投入了训练,主帅皮尔斯已经公开表示他对孙继海的器重。

  曼城官方网站介绍到,皮尔斯对于孙继海的复出非常高兴,去年10月孙继海在曼城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韧带撕裂,随后他一直处于休养当中。

  目前孙继海已经完全伤愈了,他将出现在球队下周的训练营中。此外,辛克莱尔也将复出,他们两人都将出现在球队与特兰米尔队的比赛当中。

  对于两人的复出,主帅皮尔斯表示,“我认为辛克莱尔和孙继海现在都可以出现在很多的位置上。孙继海两脚都能很好的处理球,他担任过左后卫,踢的非常好。他也担任过右后卫,而且能司职中后卫,甚至可以出现在中场,无论那个位置他都可以胜任”。

  对于孙继海的价值,皮尔斯认为,“孙继海将对球队是一个巨大的补充,我希望他能在准备期就来到球队,我准备让他试几个位置以后,并看一看究竟那个位置更加适合他”。

  从皮尔斯的话中以及曼城现在的球队构成来看,左后卫是球队一个软肋,但却是孙继海一个比较擅长的位置,皮尔斯本人也是左后卫出身,因此对这个位置很有发言权。他首先提到左后卫,看来他肯定会让孙继海在这里进行尝试。

  右后卫位置上由于英格兰20岁以下国家奥努奥哈受伤,因此孙继海也有机会回到自己踢了两年的位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奥努奥哈是曼城准备重点栽培的队员,孙继海要想完全在右后卫位置上压倒他难度实在不小。(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